简体中文 | English
基金会简介

简       介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英文名Inner Mongolia Wukeli Public Welfare Foundation,缩写:IMWKLPWF)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受乌可力同志全权委托,由中视广传(北京)文化交流中心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捐赠发起,于20188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直接注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为少数民族抚育、教育、培养、帮扶等公益事业服务的、并以“乌可力”个人名字命名的公益慈善组织,注册资金800万元。

基金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自治区民政厅的主管下、在关心少数民族地区各级领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以“发扬博爱、创新、奉献的精神,抚育、教育、培养精英,播善减贫、帮扶资助贫困弱势群体,增进民族团结”为宗旨,专注于少数民族教育与扶贫、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科技创新三大领域,把民族公益事业捧在手心,贯彻中央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乌兰夫同志(乌可力父亲)公益梦想,永记乌可力同志设立基金会的初衷和目的,以内蒙古为中心,并面向国家连片特困地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及革命老区,最大限度地瞄准救援帮扶工作。致力于成为在中国为少数民族公益服务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动员所有可以动员的力量,通过社会倡导、专项资助、开发服务及突发事件救援为公益使命,汇聚更多爱心、筹集更多善款,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以多种渠道,同时接受符合本基金会宗旨的海内外热心支持中国少数民族公益事业的政府、组织、团体、企业和个人的爱心物资捐赠。共同为开创少数民族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探索和努力,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宗  旨:发扬博爱、创新、奉献的精神,抚育、教育、培养精英,播善减贫、帮扶资助贫困弱势群体,增进民族团结。

愿  景:做最好的公益产品设计者,最大限度地瞄准救援帮扶工作。动员所有可以动员的力量,共同为开创少数民族公益事业发展新局面积极探索和努力,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口  号:关爱民族公益梦想,托起民族美好明天!


户  名: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世纪五路支行
账  号:155657699264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