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秘书长简介



     张军,男,汉族,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

     曾任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组委会主任、扶贫项目主要负责人。(主要筹备并发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基金)、担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基金秘书长、共青团中央未来网生命阳光频道总监。

      在他的领导下,“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历经了9年的公益长征路,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关心下一代公益项目中,包括留守儿童教育救助、“生命阳光·邦邦熊+共享课室”等在内的近二十多个公益项目及其活动,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主题覆盖思想意识教育、上网安全、传统文化素养、科学素质提升、爱心帮扶等一切与全国3.67亿未成年孩子成长息息相关的领域,吸引和影响青少年问题达3亿多人次,受到良好的社会反响。获得2016年度,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社会责任践行奖”以及2017年度,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创新公益奖”等殊荣。

      面对自己与团队成功组建的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他说:我们要回归公益最核心,最本质的价值。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不忘初心,在公益上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传承乌兰夫主席的公益梦想,为乌可力同志的民族公益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