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主要合作伙伴
  • 合作机构:广西富川华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智能教育助学行动

      为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教育事业优先的战略以及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目标等一系列重要论述,以高科技产品推动教育新模式,致力于在全国及海内外推广普及儿童创新科技知识,让更多少数民族、边疆及革命老区孩子,以及留守、流动、贫困等孩子在享受高科技产品中得到关爱、教育、陪伴及公平教育援助,免去请家教难问题,助力孩子的教育、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全国各大贫困学校建立了共享课室线上线下助学计划,让同一蓝天下的孩子共享我国人工智能技术成果。该公益项目及产品2017年度荣获团中央颁发的创新公益、创新产品等殊荣,深受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

  • 合作机构:北京亿家康光触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绿色家园守护行动

      “关爱生命•珍爱绿色•保护环境”,为让蓝天下的孩子拥有健康的成长环境,“北京亿家康光触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绿色家园公益基金”,并与多个国家级公益平台联合倡议启动“中国下一代绿色家园守护行动”。通过“亿家康”爱心包的发放及绿色小天使全国选拔活动、青少年儿童环保主题讲座、环保绘画比赛等公益主题活动,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促进中国下一代环保教育,让孩子们沐浴在阳光下吮吸现代科技的芬芳。同时为救助“白血病、脑瘫患儿”助力。宗旨及行动口号:让绿色守护未来,让亿万家庭及孩子远离甲醛毒害!

2条信息 当前为1/1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