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返回
关于进一步规范基金会专项基金运作的管理规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各专项基金的规范化运作,引导各专项基金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章程》、《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和专项              基金设立协议的有关要求,对各专项基金进一步明确有关管理规定:

       1、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对下设专项基金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督促和指导专项基金在本基金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各专项基金以“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及“内蒙古乌可力+专项基金”名义开展的任何活动,必须按照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相关管理规定和流程报基金会审批。

       2、专项基金的设立与运作要严格执行设立协议中的要求,“坚持‘公益第一’的非营利原则,与企业日常营利行为要有严格区分。”属于企业日常营利业务范畴的有关活动不得以专项基金的名义宣传、洽谈和开展;属于专项基金的公益项目和活动的,必须以乌可力XX基金的名义开展和宣传,活动必须按照基金会的项目管理流程报批后开展。

       3、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属于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基金会及各专项基金不开展任何商业经营活动,不从事任何营利性产品的营销活动。

       4、各专项基金在项目执行中,要加强联系与汇报,与项目部、传播部及时沟通,提供相关项目资料与宣传资料。

       5、各专项基金对基金会的批复、决定都要认真的贯彻落实,在执行中不能自行其事,要落实追责制度,出错必纠。

       6、要建立学习制度,总会与专项基金都要做到,总会每月召开一次学习会。每年对专项基金开展不少于二次集中的专题学习培训活动,专项基金至少一名负责人及一名联络人要参加学习。

       7、对违反上述要求的专项基金,基金会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违规专项基金进行严肃处理,如违规情节严重,基金会的处理将直至解除合作协议,终止专项基金。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2018年7月3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